清酒吟

这个人跑路了,不要关注不要关注不要关注!!

自我介绍?(算是吧)

  *这里是清酒,本人文笔很烂,但在努力学习中(つД`)

  

  *关于更新:可能每周天都会更,也有可能一个月都不会更,随缘关注,随缘关注,随缘关注,能给文章点个喜欢已经会让我很开心了!

  

  *因为我有太多奇怪的想法想要实践,类似的粮要么吃完了,要么没有,所以自割腿肉_(:з」∠)_

  

  *混得圈很杂,目前主推灵能,cp茂灵不拆不逆。

  

  *其他cp只要不是过分拉郎,我都可以接受OWO

  

  *由于社恐,所以在评论里的回复会显得话很少很僵硬,请不要在意QAQ

  

  谢谢你的喜欢!

  ♡(*´∀`*)人(*´∀`*)♡

  

  

  ao3:Sakeee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很抱歉改了这么多次自我介绍,主要由于我隔段时间再看就会感到非常羞耻……其实我很想把这个删了QAQ……)

评论(1)

热度(6)